麵 や 七彩 是這趟的日本行中  除了九段斑鳩 我認為另一家也是最好吃的拉麵之一
同時也是2009年的拉麵排行榜上  位居第五名的店家



研究了地圖很久..才發現要先到高田馬場..再換西武新宿線~到都立家政下車



若不是因為麵 や 七彩..我連都立家政在哪裡..還是真的沒有聽過~


這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~感覺上就像一個小鎮~..商店街跟鐵路在一起~
巧遇中學生上下課的時間~大家正騎著腳踏車要回家


隱身在商店街的麵 や 七彩..逛了兩次都沒看見蹤影...又是好心的超商小姐~告訴我正確位子~才順利找到
原來就在"魚屋"的隔壁~~



終於發現了麵 や 七彩...走到肚子都餓了



研究了一下票卷機~發現"限定"還沒有賣完~雖然也不知道是什麼限定XD 就決定點這個來吃



店面不大~大概只有8個位子~



桌上的醬料餐具


兩位小哥人很好~很客氣~很專注的再幫我煮著麵



麵送上來了~小哥擔心我不會吃~還比手畫腳了一下~教我吃法~另外一提
他們的麵條份量是不加價的~可以選小中大~三種大小~



雞汁白醬麵是沒有鹹度的~要先把麵過到這碗湯裡面~再拿起來吃~對我來說很新鮮的吃法~在日本第一次吃到~

 

 


湯裡面還有煮到已經入口即化的叉燒肉了~真是美味~



吃過一碗意猶未盡~又再度走回票卷機~發現了~他們有週五限定的口味~~霜降 跟赤霜~問了小哥好吃嗎~
小哥則是介紹了她們的招牌  喜多方ラーメン(油拉麵)   也就是榜上有名的口味 給我 



原本拉麵是780  由於剛吃了一碗 要求小哥麵要在比小盛還要再少一些  
沒想到在麵送上來的同時  小哥還拿了220  退給我  原因居然是我的麵少了一點...這好人情味的店呀



噹噹~醬油拉麵上場了!



我很喜歡這碗麵的手作麵條~香Q有咬勁~我喜歡這種在嘴裡彈牙的麵條~好吃極了~~這入口即化的五花肉 更是無話可說 讚!
 

 


比起九段斑鳩 我更喜歡麵 や 七彩 因為這裡多了一種人情味~溫馨感~~少了一種"商業化"的感覺
個人再訪率是100%
希望喜愛日本的朋友 有機會也可以來品嘗一次
順道一提~這家店白天跟晚上的店名不同~負責的人不同~賣的拉麵種類也不同~有機會的話 也可以晚上來吃吃看^^



麵 や 七彩

Tabelog3.88   68件  

東京都中野区鷺宮3-1-12 

都立家政駅から122m

11:30~売り切れ次第終了(15:30頃)

第3火曜日休


覺得本文不錯的話 按個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ra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