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成田機場裡..不知道是搬行李搬的太辛苦....還是走路走的太辛苦..
莫名的餓了起來..
逛了一圈
剛好看到小有名氣的和幸豬排~
二話不說就衝進去吃了~

成田機場裡有販賣適合女生吃的大小的定食~價錢都只要1000円~挑了一份來吃



另外則選了一份 厚切的ロースかつ定食  1560


桌上提供2種醬汁給你沾著高麗菜吃~還有七味粉跟黃芥末


另外也有提供他們自製的醬汁 可以沾著豬排吃


一定要有的日本綠茶~



先送上的是1000元的定食  裡面有一隻海老~跟雞肉起司~



看著這經過油炸融化的起司~忍不住都流出口水~
這雞肉好吃~軟嫩有肉汁~夾帶著起司香~下飯



接著上的是厚切豬排的定食~含一個小碟~跟一碗蔬菜味噌蔬菜湯


里肌肉的側面圖~顏色上來說~有點炸過頭了~並沒有白裡透紅~



反而我還比較喜歡這碗味噌湯...




不知道是太多人推薦和幸豬排   
還是我的期望太高  所以失望就高~
說真的 豬排並不好吃~磨口~肉質過硬~過熟~對我來說 整個算失敗啦^^"(也是對我個人而已)
反到是雞肉跟海老還比較美味...
但 這是一家豬排店..
招牌的東西 更因該有特色才對
所以我的再訪率  是   0%~
比起和幸...在箱根的里久吃到的鹿兒島豬排 真的是叫人唸唸不忘..
不過還沒PO到那裡去....下回再分享^^"


和幸豬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ra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