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寺的松阪牛肉丸..我想是遠近馳名了
不只日本人愛吃~好像連到日本旅遊的台灣旅客也是非吃不可
越熱門的食物..評價就真的越兩極..
看不出好壞..所以~~還是自己來吃ㄧ趟吧!


沒有看錯..就是這樣大排長龍...日本人真的很愛排隊....為了吃..我們也只能排隊..



這家店有1.2樓~樓下是販賣..有名的牛肉丸..還有其他熟食..另外還有賣牛排~可以買回家煎的
樓上則是牛排館..也可以在樓下選好自己的肉~買上去 請她們煎..



這小小的店面請了一堆員工...用手指數了一下..居然超過10個人@@..可見生意有多好...



排隊的時候會先給你MEUN看..不過這上面也只寫了..牛肉丸一個180..買5個以上一個140而以...



桌上還販賣著其他的熟食...感覺無人問津..大家都衝著牛肉丸來的..



但我覺得這五花肉看起來挺美味了....很後悔沒有買來吃看看..


另外這炸的烏漆媽黑的丸子不知道是什麼口味....



終於要輪到我們了~~剛炸起來的牛肉丸正在等著我們買它呢!!




終於買到了....話說..日本真的很多店很愛說自己是元祖店..
就好像台灣的店很喜歡說自己是第一名 還是百年老店一樣...



非常大顆的牛肉丸..一個人吃ㄧ顆感覺還太多@@



一口咬下去~~好燙口~~牛肉的香味挾帶著洋蔥的甜味...真夠多汁




後記
這松阪牛肉丸~還真的要剛炸起來才好吃...
肉汁的甜味加上洋蔥的甜味..是還不錯吃
只是~對我來說 就是一般的牛肉丸霸了
實在無法跟"松阪牛"劃上等號
也沒有什麼讓我印象深刻的味道...更沒有讓我下次非買來吃不可的理由..
當然~口味..是因人而異的...還是要自己吃過才知道好不好吃^^

松阪牛專門店の精肉店


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-1-8

吉祥寺駅より徒歩     吉祥寺駅から105m

9:00~20:00    日曜営業


覺得本文不錯的話 按個推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ra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