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朝港式飲茶是我愛吃的一家店之一
記得好多年前 曾經以糖水舖型態在高雄崛江開了一間店
後來經營不善倒閉了~~~
多年後又發現它重出江湖~~~
後來終於在高雄大立精品的地下室1樓營運~~
真的讓我又驚又喜!

糖朝跟我在高雄吃的其他飲茶的最大差別
大概就是特式小菜的差別
糖朝沒有什麼烤乳豬~烤鴨 等等..
卻是多了很多其他家飲茶吃不到的道地小菜!
以及它們特有名的糖水!!!!
快來一起瞧瞧吧!


金黃色的底加上糖朝兩個字 真有種華麗的感覺...



到了大立精品的糖朝了



我們坐在舒服的沙發椅上~~



店內一景~冷調裝潢



桌上的餐具擺設~



首先登場的唐朝人氣美食~~~脆皮炸子雞
每次來都必點的一道特色小菜~~大家一定要點來吃!!



看這烤的酥脆的雞皮~~淋上雞油的油亮感~~~是不是很可口的樣子~~




XO醬百花油條~~裡面包裹著蝦醬下去炸~淋上甜辣的XO醬下去炒  歐咿系啦!!


真的很好吃啦

這是新菜色X.O醬炒現拉腸粉~也好吃~~可是我還是愛吃蒸腸粉



XO醬海鮮炒飯..米粒炒的粒粒分明~好吃
只是..怎麼都是點跟XO醬有關的料理阿XD



煎北菇蘿蔔糕~~來到飲茶怎能不點呢!!



小點~鮮蝦腐皮捲



小點~鼓汁蒸排骨



這也是新菜色~海鮮灌湯包~~把包子放在湯裡面煮熟~~



我們最愛吃的一道點心~~炸芝麻球
一定要熱呼呼的吃~鬆軟可口~



特製紅豆椰子糕~~~不會很甜~椰香味十足
只是圖片醜了點..有人不吃椰奶..把它撥了一半



最後最後~~~送上一杯清涼的檸檬蘆薈冰沙~~~


以及女人的養顏美容聖品~~蓮子紅棗雪蛤糕
這雪蛤真的是爆多~~~不像有些店..一碗也是1.2百 雪蛤卻只有一點點



冰糖燉煮的果然不一樣



真的是大大滿足的晚餐阿~~~~~
吃了那麼多東西~~~我都不好意思說...我們其實只有"三個人"
而且有好事多會員卡的話~~還可以再打95折呢!
下次還要再來


糖朝

高雄大立精品店

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B2F

886-7-231-363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ra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