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爆愛吃的甜點之一!!!
東京ばな奈「見ぃつけたっ」
顧名思義就是東京香蕉~~包裝跟樣式也是香蕉樣~~
後面的「見ぃつけたっ」意思是找到了!!
也就是說 你找到了東京香蕉!!!找到人氣甜點了!!
這是用新鮮香蕉做成的蛋糕~~裡面還包著濃郁口感的新鮮香蕉醬~~~
聞起來香氣十足~~吃起來更是感動>"<~~~
只是保存期限大概兩星期而已...不然我真想要慢慢吃....

去日本玩吃不夠~~~機場買回來又吃不夠~~~
嘿嘿~~趁著朋友去日本渡蜜月 又託他幫我買一盒回來~~~
拿到的時候真開心
        

噹噹~~~~~~~封面就印著可愛的香蕉還綁著蝴蝶結~~



包裝紙拆開後~~紙盒子上也是印有香蕉的圖案


包裝的非常精美~~~~看這粉嫩粉嫩的顏色~~~看到就直流口水了~這是12個裝的~另外有8個裝~16個裝~~



馬上拆一個來吃  一打開包裝~整個就是香蕉味



你看你看 裡面包著滿滿的香蕉醬~~~~


每一口都好幸福阿


喔喔~~我還要去日本 我還要買東京香蕉吃啦

另外 "黑香蕉"也很好吃
就是巧克力蛋糕包著香蕉醬~~~可是我個人比較偏愛原味的~~喜歡吃巧克力的也可以買來嘗試看看
(圖片取自官網)
クロベエ・ジャポン

東京ばな奈

整個東京的鐵道~車站~機場 都有販售~~~走到哪裡看到哪裡~~~果然是東京人氣商品之一

如果在離境的時候購買~~還可以免稅~~價錢又便宜一些些~~買回來送禮也很實際

客倌您說是不是呀~


覺的本文不錯的話 按個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ra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