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個週末特地早起到維那奇的2店吃早餐~~
如果要說三餐之中 我最喜歡吃哪餐!?
真的是早餐莫屬了  因為可以吃很多種食物~~~
吃再多也不怕胖~~也是唯一可以喝飲料的時間><"
況且況且他們家早餐...賣到11點呢~~其實可以直接當早午餐吃了
睡晚一點也不怕~~


果然人還是很多~~外面的位子也都客滿了~~~~~大概等了10來分才有位子


這次坐在吧檯~




這是他們的早餐MEUN



就是為了這個優質早餐來的~~~~一份135元 還有含40元的飲料一杯~



朋友點的是他們很有名的三明治~~手作牛肉~~麵包搭配的是墨魚丹麥~
一樣有餐前2選1 跟40元的飲料



餐前有濃湯果汁2選1~~我們選的都是濃湯
今日濃湯是 南瓜濃湯~~



接著是蔬菜沙拉~~有4種醬汁可以選擇~我選的是優格醬
原本以為是略帶酸味的優格~~沒想到居然是水果甜味的優格醬~~意外的好好吃~~
吃起來很開胃~~沙拉裡面還有營養加分的松子~~



主餐來了!!! 很豐富吧!!一共有 洋芋泥~散蛋~德式香腸~水果~香菇~跟麵包
麵包有香蒜法國 胚芽葡萄 鬆餅可以選擇~~~我選的是胚芽葡萄
烤過之後葡萄乾的香氣整個出來~嚼勁也不錯!!



食物特寫~



我最愛吃的散蛋對我來說如果早餐吃不到蛋 那是人生非常悲慘的一件事情!!
我每天早上都要吃到蛋呢!!




朋友的三明治來了~~果然..一看就知道是墨魚丹麥



看這斷面秀~真材實料~~裡面的牛肉好厚一塊呢~~
一般女生如果吃這個當早餐 應該吃不完吧..不過..我除外啦



我的附餐飲料是~~柳橙桔茶~~



朋友的是補差額的冰卡布奇諾~~


吃完走出維那奇的時候 居然已經快要11點了~胃已經要撐破了
都忘了回家還要吃午餐....



你有多久沒有好好享受一頓美味的早餐了嗎?
現代人好像都過於忙碌~~假日就是拿來補眠的最好時機
但是 不吃早餐是不對的!!不吃早餐的人反而身體不健康呢~~
所以要記得吃早餐喔!


維那奇

I店
高雄市福建街221號   07-536-2829

II店
高雄市仁智街1號       07-221-1011


覺的本文不錯的話 按個推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ra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